close

IMG_2148  

「特優獎!得獎的是,仁友愛心家園。」,當台上宣佈的那一瞬間,憨兒們開心的大聲歡呼,把彼此用力的抱在一起,現場幾位協助的老師,也都激動的流下眼淚。

IMG_2143

從今年初決定報名的時候,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從選人、編舞、剪音樂、服裝挑選、採買材料及做道具,都經過了很長時間的討論及準備,有些部份因為不熟悉,讓我們花很大的心力,也常常在犯錯中學習,有時還一度想放棄。

IMG_9631

 

 <美麗的Angel老師協助憨兒化妝>

IMG_9596

不過看見憨兒們慢慢的進步,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因為,其實最辛苦的就是這一群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從一個舞步都不會,到熟練每個動作,甚至還要練習複雜的走位,每個舞步都要經過至少一千次的練習。

IMG_9585

 

 <比賽前最後的走位練習>

IMG_9643

而在練習過程中,有些憨兒還會因為動作記不住,感到難過說不想練習,但在老師不斷的鼓勵與安慰下,他們還是在每周一、二、四認真的練習,甚至還會跟老師一起討論舞步的動作。

IMG_9662

<完成困難的疊羅漢動作>

隨著比賽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憨兒開始有點感覺有點緊張,不過大家每天都努力的鼓勵憨兒,他們有越來越有信心,當他們穿上比賽的服裝〈勁辣空姐、貓王〉後更賣力地跳著,讓我覺得最團結的地方是在我們一開始要練習跟結束時我們都會聚集一個圈,然後大家一起大喊『仁友家園衝阿~~~』,大家都奮力一喊,這時覺得大家好團結阿~

加油仁友啦啦隊〈啦啦小隊〉,我們要得第一名,仁友啦啦隊〈啦啦小隊〉是最棒的喔!

11053454_630306337104996_1478242432150363056_o  

arrow
arrow

    re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