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封面故事:笑吧~小玲
 
 天剛亮,聽到窗外傳來一位小女生尖叫聲,以為是哪一位小女生被欺負了,趕緊加快腳步去保護她,原來是小玲自己對著窗外尖叫,一會兒對著窗外開心的笑,一會兒生氣的關窗戶。小玲大部份只說短短的單字,問她怎麼了,她就說:「走開!」可能剛開始對我感到陌生也不想理我,她的夢想國度裡是不是和窗外的花仙子打招呼很開心呢?是不是不喜歡聽到電線桿的麻雀不停的吱吱叫而生氣的關窗戶呢?要和小玲親近些好像不太容易也~

  有幾天的連續假期,部份同儕外出或返家,小玲擺臭臉說:要回家,但她無法回家,可是她一直心情不好怎麼辦呢?萱萱姐姐說:我們帶小玲去市區吃小火鍋看他心情會不會好一點,於是我們幾位工作伙伴相約同行帶著小玲去吃小火鍋,剛好店家的音樂放很大聲,小玲聽到動感音樂會想大叫,在那裡盡量放聲大叫也沒關係,有得吃又有得叫剛好順她的意,吃完大餐還去逛街,阿蓮姐姐和阿后姐姐小心翼翼的牽著小玲的手過馬路,小玲幸福的笑著,她應該感受到愛,要上車時跟小玲說:我們回家囉!她回:不要!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好嗎?小玲回:好ㄚ! 回家園後就沒有擺臭臉,看見我們會笑了。 

  小玲早上喜歡運動,但表達不清楚要運動有點心急時會用手拍下巴,問她:要跑跑步機嗎?她說:要跑步,於是就讓他跑跑步機,每次跑完了她就不會對她的夢想國度裡的花仙子打招呼,晚上時喜歡聽音樂,但又不知道怎麼讓阿快姐姐知道,還好阿快姐姐反應快就問她:要聽音樂嗎?她說:聽音樂,阿快姊姊讓小玲聽耳機,小玲聽著耳機自己坐沙發上獨樂樂,在這充滿愛的家園裡希望小玲能天天帶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