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憨兒也能學會拍攝照片嗎?仁友愛心家園從11月30日在桃園南崁特力家居地下一樓,為憨兒舉辦為期2個星期的「憨兒心視見 遇見生活攝影展」,家園從憨兒的300多張作品用選出12張來展出。

主任胡明珠表示,希望透過攝影展讓社會大眾認識憨兒,也希望民眾能夠到現場給憨兒支持與鼓勵。



DSC_0480.JPG 

仁友愛心家園從今年3月開始成立攝影社團,成員總共有7人,開募的第一天,憨兒們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展出顯得非常開心,指導老師邱瑞青表示,雖然憨兒不懂快圈或是快門,但透過練習,也能夠學會拿起相機用自己的獨特的角度來拍攝喜歡的照片。

DSC_0456.JPG 

憨兒惠雯因為口語能力不好,所以常常不能好好表達想說的事,再加上她手跟腳都行動不方便,園內有些活動也較難參加,也因此讓她對自己較沒有自信,現在參加攝影社後,她能夠透過拍攝來跟大家分享他喜歡的東西,也讓她越來越有自信。 

DSC_0462.JPG 

活動展出期間只要在現場拍照上傳到仁友粉絲團,就可以獲得憨兒攝影明信片組,活動限量100組,也請民眾多多支持參與
arrow
arrow

    re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