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_1439968629_sec1  

仁友與新東陽一起守護憨兒的微笑

小柏與小潔,都是天真可愛的唐寶寶,
過去他們需要大家的協助, 現在,在家園的輔導下,有了一技之長,
能夠走出家園,外出做一些簡單的清潔工作。

1422519091-363544222_n  

在今年,他們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力量,

完成旅行的夢想,在新東陽夥伴的協助下,
募集了許多愛心,讓這些憨兒能透過打工換宿的方式,完成旅行的夢想,
也串起了仁友與新東陽的緣份。

report_1439968629_sec2  

仁友愛心家園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年, 主要是照顧中重度與極重度的智能障礙者,去年度獲得衛福部全國身心障礙機構評鑑優等 然而,儘管專業受到各界肯定,但捐款數隨著景氣下滑,經營越來越困難。  

而仁友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憨兒來自弱勢家庭,生活、訓練及醫療都是極大的負擔,若無法及時得到社會大眾的協助,將難以再支撐下去。期望透過中秋公益禮盒義賣活動,能持續守護憨兒的微笑,讓他們在生活、訓練、醫療及復健上都能獲得良好的照顧。

  

每一盒訂購的禮盒   都有小潔的繪畫貼紙

 

A1海報  

今年5月 新東陽集合夥伴的愛心贊助憨兒的圓夢旅行,讓小柏、小潔與他的朋友們。 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完成打工換宿的夢想。 這一份愛的力量,更在今年中秋延續下去。 透過義賣活動,持續照顧這群長不大的孩子。
愛心專線:03-3072035#204陳先生
網路訂購:http://www.renyou.org.tw/buy/

 

arrow
arrow

    re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