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6150_946145195416746_2510720656784590731_n  

【放開媽媽的手-憨兒勇敢旅行計畫】http://www.fuudai.com/1344607

他是柏光,今年37歲。

在家人及老師的眼中,他是個認真活潑的孩子,是可愛的唐氏症大朋友。

 

 他的父母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接受自已的孩子是唐寶寶, 接受他不如其他孩子,接受他只能上啓智學校, 甚至未來無法養兒育女,永遠需要家人照顧。

 柏光的媽媽說:

「接受了小柏是唐寶寶後,我只希望他這一輩子可以過得平安又快樂,原本覺得這一輩子他都需要我的照顧, 不過來到仁友後,發現小柏的生活自理能力越來越好,我才知道,他是有機會進步的。」

 

曾經,我們聽見小柏說,他想去墾丁。

他心中有個小小的夢想,他一直希望能透過自已的能力,完成旅行這件事

這一次也希望透過大家的協助,讓小柏能勇敢放開媽媽的手, 踏上自己的旅程,讓媽媽知道, 就算自己是唐寶寶,也能跟其他孩子一樣,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20150408_155221  


『家園將於6-8月之間規畫3天2夜的旅程,帶著15~20位憨兒 ,以打工換宿體驗的方式,讓憨兒透過自己的力量,完成心中的夢想,感受台灣土地、人文的美好。

請您支持,讓他們能放開媽媽的手,走出一條嶄新的路>>
http://www.fuudai.com/1344607

arrow
arrow

    re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